Labels:

我是综艺咖!

考试越靠近,我就越看综艺节目。其实看来看去,我大概可以知道说,哪些是故意被营造出来的节目效果,哪些是真的真情流入。而且看这种节目,一定要跟懂得欣赏的人一起看,尤其是我妈,以前记得和家人一起看吴宗宪的综艺旗舰时,她可以笑得让整间屋子都震动了起来。然后我发现,看着看着,我渐渐地对电视和电影圈有兴趣了。我可以知道说,一部好的电视剧或电影,它所要告诉我们的是什么,导演为什么要这样表达他的想法,这些演员的排位又是怎样被拍摄出来的,等等。再加上我从小就是个电视小孩,也自称从小看电视长大的。 我曾经参与了以前在团契的一些表演和影片,有导也有演,也对导演的工作蛮有兴趣的。它让我可以把对一个演出所产生的想法实现,让我满足自己的表演欲(我不是一个喜欢上台的人)

写到这里,只是要告诉大家,我想当个综艺咖,不要考德国的考试!!!!

可是又想到在遥远印度的嘉文,还是算了吧,人家比我更可怜,我还是硬着头皮应付这次的期末考。


共勉之。

p/s 1 : 最近讲话会有台湾腔是有原因的。
p/s 2 : 好想家哦!
p/s 3 : 如果想留言,请以中文回复。谢谢!

最后乱加的,我爱风小岳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